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14/07/20全國教練聯誼會繽紛剪影

2014年第14屆第二次全國教練聯誼會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大覺堂舉行當天盛況剪影

會旗及法鼎開道,引導全國貴賓與所有教練邁向【成佛大道】。
 

 龐大整齊的陣容,場面壯觀雄偉,展現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嚴整的紀律。

全體與會人員在 萬人照相台合影留念


 台南區師姊們以勁歌熱舞--{薔薇處處開},開啟大會序幕;精彩的表演獲得如雷的掌聲。

 高雄區的敦煌禪悅能量舞,舉手投足吸引大家目光,精湛的演出驚豔全場。

來自全日本少林寺氣功協會所帶來的少林連環拳、少林功夫拳,虎虎生風氣魄十足。


台中區的千手觀音表演,在佛陀的殿堂上更顯莊嚴肅穆。


高雄區扇子舞演出,舞姿啊娜多姿,舉手投足優雅溫柔,展現中國婦女的賢淑傳統。

教練授證:高雄區有182人參加授證,是這次教聯會授證最多的單位。

融合了男性的陽剛,加上女性的柔性身段,台南區師兄師姊的東瀛舞蹈演出,展露截然不同韻味。

高雄區的軟式氣功舞,將刻板的氣功融入身段柔軟的舞姿,把氣功的精髓發揮到淋漓盡致。

最後的表演節目由台南區的師姐擔綱,充滿邊疆民族風情的新疆舞,千嬌百媚吸引大家驚奇的目光


會議結束前,師兄師姊以一首【期待再相逢】互道珍重再見,並約定12月在台中東海大學再次相聚。


學氣功,做氣功,全身都暢通

傳氣功,教氣功,萬事都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