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台南市南區南華公園場12週年、建南公園場11週年、明和公園B場9週年聯合場慶專輯


      12年前,曾琪琨前會長於南華公園開場後,秉持博士代師傳功的理念,開枝散葉,1年後另於建南公園協助開場、3年後於明和公園開場。為感念曾前會長賢伉儷的開場啓蒙教功,特別選定324日舉行聯合場慶,以紀念這段特別珍貴的往事。
       今天天氣晴朗、氣溫宜人,商請曾前會長帶功。黃當得副會長、郭文印理事長、徐寶清副主委、洪金和副主委、詹前振班主任、推廣組陳明棟組長及精英幹部教練學員約120人參加。
       早上7:30開始練功,前段為「健身運動十七法」;後段為「軟式氣功三部功法」。隨著音樂習練功法,曾前會長熟悉的聲音在旁提示各功法重點。另特別就「脊椎轉節法」作分解動作詳細講解復習。「軟式氣功三部功法」由徐寶清副主委、左文影講師、吳琇琦總幹事、劉淑貞副總幹事、黃鴻熙副總幹事及張美桂副組長六位種子教練在前示範帶功。
       練功結束,享用為慶祝場慶準備的各式豐盛的餐點,場面溫馨,整場活動於10點左右結束,劃下完美的句點。
曾前會長在前帶功
首先修鍊「健身運動十七法」優氧呼吸聚能法
捧臍聚能法

擺手聚能法

推磨聚能法
曾前會長側身帶功,說明示範

屈肘旋腰法

脊椎轉節法
曾前會長分解動作,詳細講解復習

軟式氣功三部功法
優氧呼吸修鍊左右各15

練功結束,享用為場慶準備的各式豐盛的餐點,吳麗月副團長(1)籌辦本次團慶圓滿成功

洪嫂師姐(著便衣者)為籌備餐點、佈置會場不遺餘力

師兄姐久未見面,圍坐敘舊

餐敘照片